福遍郡慶西裔文化月 美食飄香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2日訊】週五福遍郡舉行慶祝西班牙裔文化月活動,現場有種類多樣的民族美食,我們一起去了解。

週五,福遍郡在歷史法院舉行西班牙裔文化月活動,多家墨西哥餐廳提供免費品嚐的特色食物,包括檸檬汁泡魚伴牛油果、牛肉小油餃、雞肉沙拉面包、豬肉奶酪餡餅,還有特色墨西哥小吃Tamale和各色甜點。以及用自然食材精心製成的各色冰飲。比如用菠蘿紅糖製成的Tepache,青檸檬黃瓜製成的Limon con pepino,大米製成的Horchata,桂皮和芙蓉花製成的Jamaica,酸甜適宜,口味各異。

現場還有商家自帶的墨西哥大玩偶,商家說,這個彩色髮帶是墨西哥中部地區的民眾在節慶的時候才會配戴的。

福遍郡長K.P. George表示福遍郡是全美人口最多元化的郡,有很多不同的種族人群,西班牙裔的人口比例很大,與不同的種族一同慶祝他們的節日與文化很重要。

品嚐食物過後,還有文化月的慶祝活動,包括兒童詩朗誦,西班牙語懷舊歌曲現場彈唱,西班牙裔傑出人才頒獎儀式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