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出大事了?中國各地航班大面積取消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3日訊】各位好,這裡是晚間新聞。9月21日,中國各地機場航班被大面積取消,引發外界猜測。另外,新疆多地出現巨大發光不明飛行物,登上熱搜。來看本期的晚間新聞《中國新聞快報》。

出大事了?中國各地航班大面積取消

9月21日晚,中國各地機場航班大面積取消的消息在網上流傳。根據官方數據,當日航班取消率近60%。

有網友在21日晚間要搭乘飛機時,發現航班出現「大面積取消」的通知,甚至有網友跑了4座機場,都無法登機返家。

截至9月21日22點35分,全國當日計劃航班量16,062架次,已執行航班6,251架次,取消9,583架次,取消率59.66%。

有闢謠說,疫情以來,大規模航班被取消是常態,不過,民眾對這個說法表示懷疑。有網友在推特上質疑:「是疫情防控升級?還是北京出現大事了?」

新疆多地拍到巨大發光不明飛行物 登熱搜

9月22日下午,新疆多地拍到巨大發光不明飛行物,視頻顯示,該不明飛行物發出巨大的白光,拖著長長的尾巴。消息還衝上了熱搜。

9月21日晚到22日凌晨,新疆克拉瑪依、伊犁、阿勒泰等多地居民拍攝到夜空中劃過一道巨大扇形光束,場景頗為壯觀。

有不少網民調侃:「這是外星人造訪地球嗎?」

北電性醜聞發酵 趙韋弦、杜英哲雙雙被刑拘

北京電影學院性醜聞持續發酵。兩名涉案人員,導演系學生趙韋弦和藝考機構「影路站台」校長杜英哲,已被刑事拘留。

9月中旬,有網民在微博上爆料,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學生趙韋弦以拍攝作業為藉口,向近200位女生索要私人網盤帳號,涉嫌竊取個人私密照片等。

19日,網紅「施子怡」在微博上爆料稱,自己也被趙韋弦騷擾,又指趙韋弦的藝考老師、藝考機構「影路站台」校長杜英哲,有更嚴重一萬倍的惡行。

當天,「施子怡」發文表示自己和家人受到威脅。

20日,「施子怡」在微博上發表題為「21個藝考圈房思琪的血淚控訴」,指控杜英哲。

事件曝光後,大陸知名演員孫儷的妹妹孫豔轉發「施子怡」的長文,並配文表示,自己列表裡的多位好友都是受害者。男星李佳航也轉發了施子怡的長文,並以過來人的視角警醒考生。

四川瀘定突發山體滑坡 人員傷亡不明

繼9月5日發生里氏6.8級強震後,四川甘孜州瀘定鎮再發嚴重自然災害。9月21日,瀘定磨西共和村突發山體滑坡災害。

當地居民:「來囉,來囉!」

當地居民:「啊!我的天!」

部分山體滑落,掀起白色煙塵。截至目前,人員傷亡不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蔣鑫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