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黨中心慶4億三退中秋晚會 各界支持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7日訊】中秋佳節將至,全球退黨服務中心5日晚,舉辦中秋晚宴,慶祝4億民眾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請看記者的報導。

記者:「在慶祝三退達到4億的中秋晚會上,有來自社會各界的民眾與會,前來共襄盛舉。」

金龍起舞、鑼鼓喧天,來自紐約的跨國機構「名流國際」成員、億萬富豪、聯合國代表、民主黨和共和黨的民意代表、以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們,將近500人出席了中秋晚宴,共同慶祝4億中國同胞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這只是一個開始,我們還有更長的路要走,我相信中國人,更多的華人朋友退出中共黨、團、隊會加速中共暴政的滅亡,同時我們期待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晚宴期間,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精心準備了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

八九學運領袖、美軍退役牧師熊焱:「認識中共一黨專制邪靈本質的人已經越來越多了,而且4億不是一個小數啊,4億在12億人來說是1/3,這是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啊。」

旅美人權律師吳紹平:「如果按照這樣一種趨勢的話,中共離它未來瓦解和崩塌的日子,就越來越近了。我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很具有標誌性意義的一個事情。」

4億中國同胞退出中共組織和中秋佳節到來之際,雙喜臨門,有與會的人士向民眾送上節日祝福。

紐約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祝福大家,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慶祝活動。願神保佑你們,祝大家健康愉快!」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