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南加新聞快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7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南加新聞快訊。

1、本週,破百度的高溫會繼續席捲南加州。官方發布的第七次高溫預警,會在週二晚間生效,持續到週四晚上八點。

幾天下來,蘭卡斯特市等地出現了破紀錄的高溫,也增加了中暑風險。

政府相關單位提醒民眾儘量待在室內,多喝水,關心親人和鄰居的身體狀況,並節約用電,以防供電系統超負荷故障,導致停電。

2、週一(9月5日)下午在河濱縣爆發的費爾維大火,一夜間延燒近3,000英畝,造成2人死亡,1人受傷。

截止週二上午10點,已有7座建築被焚毀,約3,400戶居民被強制疏散。

目前有超過250位消防員正在前線救火,火勢已有5%受到控制。

3、加州州長紐森在勞工節(9月6日)當天,簽署了AB257號法案,將為州內超過50萬名快餐店員工提供更多權力和保護。

根據這項法案,擁有百家連鎖店以上的快餐店,員工的最低工資將提高到每小時22美元,而全州的最低工資僅為15.5美元。

對此,加州餐館協會等組織強烈反對,認為這項法案會讓消費者和小企業主,在通貨膨脹期間,成本再增加20%,對其它行業員工也不公平。

AB257號法案將從明年起生效。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