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鮑威爾放鷹 日元跌破138關卡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9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鮑威爾放鷹 日元跌破138關卡

美國聯準會主席鮑威爾釋放鷹派立場,週一(29日)上午在東京外匯市場,日元兌美元匯率一度貶至138水準,是7月21日以來首見。

韓央行:不太可能比美更早結束貨幣緊縮

韓國央行總裁李昌鏞28日表示,韓國央行必須繼續升息,直到通膨率下降,而且韓國可能不會比美國聯準會(Fed)更早結束貨幣緊縮。

蘋果登記商標為明年AR/VR裝置鋪路

蘋果(Apple)可望在明年推出混合實境頭戴式裝置,從商標登記來看,蘋果已先搶先定下各種可能的命名。彭博新聞報導,「Reality One」、「Reality Pro」等名字在美歐紐澳等地都已登記。

大摩:消費電子晶片製造將續留亞洲

美國日前正式通過《晶片法案》,希望重振美國國內半導體製造,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大摩)報告預計,消費電子半導體的製造將留在亞洲,因為效率更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