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中共邪惡本質 紐約新移民加入三退大潮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5日訊】三退人數突破四億大關之際,一位美國新移民,分享了自己精神覺醒的退黨過程。祖籍中國山東的陳全紅在今年6月來到美國,當他踏足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後,看到了讓他震撼的一幕。

紐約新移民陳全紅:「到了法拉盛看到法輪功反對中國共產黨的牌子,我當時看到的第一印象就是,哇!法輪功好勇敢啊!然後他們送了我一本《九評共產黨》的書,我回去看了三遍,這本書徹底徹底讓我看清中共的本質,又認為,法輪功修煉者寫出這本書真是了不起。」

在7月12日,他做出人生中的重要決定。

陳全紅:「知道有這麼一個退黨中心以後我非常非常高興,我就趕快去把黨退掉了,讓中共邪惡從我身上除去掉,我心裡就是非常輕鬆了。因為我年輕的時候被中共蒙蔽,加入中共,幾十年來其實我一直都是非常愧疚和內心非常惶恐的。」

在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突破四億大關的歷史時刻,陳全紅希望更多的中國人早日認清中共邪惡本質,加入三退大潮。

陳全紅:「我希望大陸同胞們、中華兒女們早日覺醒,做中華好兒女,不做邪惡馬列子孫。」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