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華:人間正道,為誰吶喊

——觀看「2022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集會遊行反迫害23周年」直播有感

Facebook

古往今來,人類可能沒有這樣的事了:全球眾多國家同一時間遊行抗議一個國家政權對該國民眾及一個群體的迫害。2022年7月21日,世界各大洲的幾十個國家法輪功學員齊遊行抗議中共對中國人權與信仰的迫害,來自各地的部分學員還聚集到美國華盛頓白宮前大草坪,開始長達一英里的遊行,期間,美國政要、眾多國際政府或非政府組織到達現場演講聲援,在這個地球上形成了龐大的正義力場,其宏大、悲壯、非凡氣勢可謂是本茬人類奇見。

春去秋來,23年過去了。1999年,時任中共總書記的江澤民在眾多同僚反對下,出於對個人權力的不安和對法輪功的妒忌,利用無神論中共,一意孤行地發動了這場全球世紀人權災難。從此,年年的七二零,世界法輪功學員不管風雨酷暑,奔波於反迫害、講真相、喚良知、吁傳統的道路,得到世界正義人士支持。

今年,現場聲援的國際要人發言有個明顯的不同,就是支持不再是落在口頭上,而是明確自己和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呼籲世界正義力量和中國人一起守護人類的普世價值,不懼邪惡,一起為道義和善良制止邪惡,有的還明確表明正參與美國政府通過法律措施以保障中國人的正信不受迫害。

解體邪惡,守護文明,回升道德,這是全人類的事。23年來,法輪功學員從喊出停止迫害到解體中共,從喊出制止活摘器官到法辦元凶,從喊出共產黨的終極目地是毀掉人類到守護道義,今年還喊出回歸傳統,在中共疫情流行全世界的當下,這顯然是事關人類命運的事,關乎所有人的前途與權利,是一條救贖的路。因為「真、善、忍」是不分種族、國家、人群和職業的普世價值,迫害正信必定禍及世界。

世界從畏懼、綏靖到覺醒,這是今年反迫害另一明顯表現。正如現場聲援的國際要人提到了:從香港鎮壓市民到上海封城,從對藏族信教的迫害到新疆維吾爾族人被關入集中營,中共迫害中國人的一些手段就是從迫害法輪功學員身上學去的,而且,已輸出到了世界一些國家。從這點來說,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為的正是你我他每個世人的未來。

同仰日月星,上下兩重天。在地球的對面,中共封鎖一切信息,很多中國人仍舊處於被欺騙、被蒙蔽、被煽動、被迷惑中。很多世人或出於利益需求,或出於事不關己,或出於恐懼,不關心不過問,不願知道或不相信,有的說:「共產黨是壞,老天為什麼讓它統治中國至今?人有從眾和服從權威心理,能不聽從它嗎?」也有的說:「傳統的宗教經過歷史檢驗,法輪功是新出現的信仰,不敢輕易判斷。」其實,這還是中共利用現代科學、無神論、進化論等現代變異思潮對中國人洗腦毒害的結果,不讓民眾知道法輪功的真相和美好,封鎖加上暴力、謊言、利誘與暴惡,使很多基層民眾只為慾望情趣,不想良知道義。有的還說:「你們搞個人崇拜。」殊不知,法輪功學員身心健康後對師父的感恩,尊師重道的傳統與中共的個人崇拜完全是天壤之別。

「追查國際」的負責人在集會現場講到最新得到的確鑿證據:北京武警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時,為保證器官質量,不打麻藥,還先砍了輪功學員的四肢……記得香港有一部上世紀六十年代拍的電影《畫皮》,裡面有一場魔鬼活摘一個書生心臟的情節,觀眾中一個老太被嚇死。而如今,面對全國大面積的活摘,形成罪惡產業的活摘,中國人居然麻木不仁,可見人心被中共變異到什麼程度。

著名時政評論家章天亮教授在現場直播時評論說:其實,23年前,江澤民不是怕煉法輪功的人多,而是怕煉法輪功的人講道德,控制不了,為了鎮壓遵紀守法的法輪功學員,江澤民必然要摧毀當時中國的法紀和公正的社會法則,導致中國社會對百姓的迫害沒有規矩,這也正是像周永康、李東生、傅政華等等上了追查國際名單的610頭子最後被抓進監獄的必然原因。

那麼,中國人,快互相傳告:突破網封,上大紀元或新唐人看看今年七二零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遊行,相信你的心魂會被震撼的,會明白,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國際要人參與集會,為你們而吶喊。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