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車限號 男子從護城河划船去上班(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6日訊】7月25日,北京市民楊先生因為汽車限號,在護城河裡划船去上班的視頻,引發網友熱議。

住在朝陽區的楊先生,在社交媒體上傳了一段他划著皮划艇去上班的視頻。他穿著救生衣,划著皮划艇,在北京護城河裡前行。

他表示,自己本來愛好皮划艇,汽車限號的時候,嘗試了一下划船上下班,覺得挺有意思,不堵車,同時還能鍛練身體。

「我是從東直門划到安定門,差不多7點半下水,基本上差不多兩個小時。」楊先生說,上下岸時,皮划艇就收納在背包裡,大約8公斤重。

楊先生說,剛好從他家到公司的路線上有一段護城河,限號的時候不開車,直接划船過來。據他了解,目前在護城河划船並沒有違反什麼明文規定。

據悉,在北京,如密雲水庫等實施封閉管理的飲用水水源地,是明確禁止進行遊泳、垂釣、皮划艇等水上運動的,但對於非飲用水水源地的城市河湖,屬於開放水域,目前沒有明令禁止相關行為。

北京市民楊先生划船上班的視頻,引發網友熱議:「不必糾結時間,這就是個樂趣∼就怕出來一堆跟風的,到時候堵船了得晒暈過去幾個…」

「哈哈哈哈哈,想划皮划艇就划,東直門到安定門我走路也就半個多小時吧。」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