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23年 法國政要聲援法輪功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8日訊】自1999年7月20日開始到現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已長達23年。面對殘酷的鎮壓和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始終用和平的方式向社會各階層講述真相。明白真相的民眾越來越多,同時也到了得到法國政要的支持和聲援。

7月16日,法國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在中使館前打坐煉功,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並向路人展示法輪功的美好和平和。

隨著法輪功學員23年堅持不懈的講真相,越來越多的政府官員也出面聲援支持法輪功,並呼籲停止迫害。

法國社會黨的黨首Olivier Faure :「當我們聽到維吾爾人,法輪功學員或其他人民受到迫害時,我們在地球的這一邊也感到震驚,因為我們希望,也堅定的相信,人權是普世價值,適用於世界任何地方。」

法國馬提尼克省國會議員Jiovanny William:「我反對一切迫害,我聲援法輪功,所有迫害必須停止,民主萬歲,自由萬歲。」

法國法輪功佛學會負責人唐漢龍先生表示,法輪功學員每年7·20在中使館前和平抗議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活動已有十多年。

法國法輪功佛學會負責人唐漢龍 :「 每一次7·20 都是趁著這個機會來中使館,我們就在中領館旁邊來揭露中共邪惡,揭露江澤民為什麼迫害法輪功,來說明法輪功是怎麼回事。」

7·20活動之際,留尼旺島(La Réunion) 媒體發表文章:中國的器官摘取或獨裁者的犯罪交易。文章指出,自1999年中國器官移植數量的驚人增長與對法輪功修煉者大規模的殘酷迫害同時發生。

除了巴黎,在法國里昂(Lyon)、圖盧茲(Toulouse)、康城(Caen)、科爾馬(Colmar)、波爾多(Bordeaux)、馬賽(Marseille)馬丁尼克 (Martinique)、 瓜德羅普(Guadeloupe)、留尼旺島(La Réunion) 9個城市相繼在當地舉行法輪功反迫害23周年。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