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国际艺术团载誉返美 台湾粉丝团感激送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2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今年在台湾的28场演出,圆满落幕。7月11日早间,神韵粉丝们赶到桃园机场,欢送神韵艺术家,来看报导。

神韵粉丝:“神韵、神韵,我爱你!神韵、神韵,了不起!神韵、神韵,赞赞赞!期待神韵来台湾。”

周一(11日)一大早,大量神韵粉丝们相约到桃园机场,为美国神韵艺术团送别,感谢神韵为台湾观众带来一个月的演出。

团长、女高音歌唱家宇鸣,场场歌声穿透人心,她也感受到,舞台下观众身心获益后的喜悦与感激。

神韵国际艺术团团长、女高音歌唱家宇鸣:“(观众)大概两年吧,就是一直有一些约束,生活方面,各方面,所以可能感觉有一点压抑,然后一来到,比方说我们第一个演出的地方,好像是嘉义,然后就明显感觉很多观众,感觉非常不容易才能来看这一场,然后好像扒了一层皮,就突破了很多东西,才能看我们演出,然后看完的那个心情,也是非常不一样,而且感觉以前那么压抑的一个状态,马上就没了,轻松了。然后,快快乐乐地离开了,所以我们也很欣慰,给观众带来这种感觉。”

领舞演员张家淳家乡就在台湾,在今年节目《餐馆的故事》中,张家淳在短时间内,将老板娘从与对手竞争激烈转为互相帮扶,角色诠释得丝丝入扣。

神韵领舞演员张家淳:“我已经三年没有回到台湾了,能够在现在这个时期这么美好的演出,带给台湾的观众朋友,我真的觉得很荣幸。”

主持人唐韵与大提琴演奏家黄怡祯表示,将神传文化、纯善纯美艺术带给观众是使命。

神韵节目主持人唐韵:“我们觉得中国传统文化是神传的文化,是跟天上连上的、是贯通的,所以观众能够感受到这种能量我觉得,我们觉得这个这么好的东西传给人,就是我们的使命,而且我们是修炼人,修‘真、善、忍’,所以他们能够感受到那种能量,对他们有益。”

神韵大提琴演奏家黄怡祯:“神韵带给大家一种正的能量,能够大家也能接受的到。因为我们都是法轮功的修炼者,那我们本身自己对于自己的身心的要求都很高,对于自己本身的修养都要求要很高,那我想由于这样的原因,所以我们展现出来的音乐呢,就是很纯善纯美的,所以能够打动人,打动观众的心底。”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28场的演出,不同领域的精英盛赞感动,演出加场又加座,台湾观众期盼明年神韵再来台湾。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