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國際藝術團載譽返美 台灣粉絲團感激送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2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在台灣的28場演出,圓滿落幕。7月11日早間,神韻粉絲們趕到桃園機場,歡送神韻藝術家,來看報導。

神韻粉絲:「神韻、神韻,我愛你!神韻、神韻,了不起!神韻、神韻,讚讚讚!期待神韻來台灣。」

週一(11日)一大早,大量神韻粉絲們相約到桃園機場,為美國神韻藝術團送別,感謝神韻為台灣觀眾帶來一個月的演出。

團長、女高音歌唱家宇鳴,場場歌聲穿透人心,她也感受到,舞台下觀眾身心獲益後的喜悅與感激。

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女高音歌唱家宇鳴:「(觀眾)大概兩年吧,就是一直有一些約束,生活方面,各方面,所以可能感覺有一點壓抑,然後一來到,比方說我們第一個演出的地方,好像是嘉義,然後就明顯感覺很多觀眾,感覺非常不容易才能來看這一場,然後好像扒了一層皮,就突破了很多東西,才能看我們演出,然後看完的那個心情,也是非常不一樣,而且感覺以前那麼壓抑的一個狀態,馬上就沒了,輕鬆了。然後,快快樂樂地離開了,所以我們也很欣慰,給觀眾帶來這種感覺。」

領舞演員張家淳家鄉就在台灣,在今年節目《餐館的故事》中,張家淳在短時間內,將老闆娘從與對手競爭激烈轉為互相幫扶,角色詮釋得絲絲入扣。

神韻領舞演員張家淳:「我已經三年沒有回到台灣了,能夠在現在這個時期這麼美好的演出,帶給台灣的觀眾朋友,我真的覺得很榮幸。」

主持人唐韻與大提琴演奏家黃怡禎表示,將神傳文化、純善純美藝術帶給觀眾是使命。

神韻節目主持人唐韻:「我們覺得中國傳統文化是神傳的文化,是跟天上連上的、是貫通的,所以觀眾能夠感受到這種能量我覺得,我們覺得這個這麼好的東西傳給人,就是我們的使命,而且我們是修煉人,修『真、善、忍』,所以他們能夠感受到那種能量,對他們有益。」

神韻大提琴演奏家黃怡禎:「神韻帶給大家一種正的能量,能夠大家也能接受的到。因為我們都是法輪功的修煉者,那我們本身自己對於自己的身心的要求都很高,對於自己本身的修養都要求要很高,那我想由於這樣的原因,所以我們展現出來的音樂呢,就是很純善純美的,所以能夠打動人,打動觀眾的心底。」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28場的演出,不同領域的精英盛讚感動,演出加場又加座,台灣觀眾期盼明年神韻再來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桃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