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顶级西服董座赞神韵完美:感到与神接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9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周五(7月8日)在台北的第二场演出再度爆满落幕,顶级订制西服公司董座,赞叹完美;从中感受到人跟神的距离,原来这么靠近。

顶级订制西服公司董事长李万进:“很完美,一百分!创作发挥这一块真的是相当了不起。”

2022年7月8日晚间,顶级订制西服公司董事长李万进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北市国父纪念馆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每年全新一套节目内容,让第二次观赏、有台湾总统裁缝师称号的董事长李万进,竖起大拇指,赞叹完美。其中,节目《末后的疯狂》,阐述一位军医成了迫害帮凶,却反而让自己女儿惨遭不幸。李万进从中感受到,人跟神的距离,原来这么靠近。

顶级订制西服公司董事长李万进:“法轮功的成员被活摘器官,那到最后受害者是他(军医)自己的亲人,这也是说,她(神韵)也是在传递一个善的一面,你不能做坏事,人跟神也都会接触到。你就会觉得说,我们还是要与人为善,不能做坏事。”

神韵演出,传递善的能量。第二次观赏神韵的总统府国策顾问黄铭得,也接收到了。

总统府国策顾问黄铭得:“叹为观止。总是给人向善的感觉。”

珠宝订制品牌创办人罗文珊:“整个设计都非常的、非常的疗愈,让自己的心灵更加的平静。那她们在很多节目的细节中都有,表达出真善的这一个部分,所以我还满受感动的。”

2022年7月8日晚间,珠宝订制品牌创办人罗文珊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北市国父纪念馆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从服装设计到舞蹈编排,神韵演出传递善的能量,感动人心也疗愈心灵。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高健伦、赵庭誉、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