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頂級西服董座讚神韻完美:感到與神接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週五(7月8日)在台北的第二場演出再度爆滿落幕,頂級訂製西服公司董座,讚歎完美;從中感受到人跟神的距離,原來這麼靠近。

頂級訂製西服公司董事長李萬進:「很完美,一百分!創作發揮這一塊真的是相當了不起。」

2022年7月8日晚間,頂級訂製西服公司董事長李萬進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每年全新一套節目內容,讓第二次觀賞、有台灣總統裁縫師稱號的董事長李萬進,豎起大拇指,讚歎完美。其中,節目《末後的瘋狂》,闡述一位軍醫成了迫害幫兇,卻反而讓自己女兒慘遭不幸。李萬進從中感受到,人跟神的距離,原來這麼靠近。

頂級訂製西服公司董事長李萬進:「法輪功的成員被活摘器官,那到最後受害者是他(軍醫)自己的親人,這也是說,她(神韻)也是在傳遞一個善的一面,你不能做壞事,人跟神也都會接觸到。你就會覺得說,我們還是要與人為善,不能做壞事。」

神韻演出,傳遞善的能量。第二次觀賞神韻的總統府國策顧問黃銘得,也接收到了。

總統府國策顧問黃銘得:「歎為觀止。總是給人向善的感覺。」

珠寶訂製品牌創辦人羅文珊:「整個設計都非常的、非常的療癒,讓自己的心靈更加的平靜。那她們在很多節目的細節中都有,表達出真善的這一個部分,所以我還滿受感動的。」

2022年7月8日晚間,珠寶訂製品牌創辦人羅文珊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從服裝設計到舞蹈編排,神韻演出傳遞善的能量,感動人心也療癒心靈。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高健倫、趙庭譽、李晶晶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