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里雅斯特主流精英:神韵带我去了天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7日讯】6月30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Politeama Rossetti剧院的第三场演出吸引了很多当地的主流精英。他们表示看过演出仿佛真的去了一趟天堂。

酒店老板Andrea Marzari:“我非常喜欢演出,趣味盎然,舞蹈的高难度动作,特别是精美的服装,都让我非常喜欢,演出讲述了很多的历史,还有现实的故事,展现了慈悲和精神价值,还有政治的腐败,真是一个内容丰富充实的演出。”

老板太太Elisa Webbly:“我很喜欢神韵,我们等了两年了,我们两年前订的票,因为疫情演出被取消了。我非常喜欢演出,让我感触最深的是,演出让我对这种形式的艺术和服装展现出的美丽和优雅产生了兴趣,尤其是演出通过美妙的舞蹈表现出了神性,演出的最后把各种文化和神相连,这个让我最受感动。”

2022年6月30日晚,酒店老板Andrea Marzari和太太一起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Politeama Rossetti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Elisa看过演出后感叹,美能拯救世界,演出触及人的心灵深处,唤醒人们的神性。

老板太太Elisa Webbly:“观看演出的最后,我的感觉就像陀思妥耶夫斯基所说的,美能拯救世界。”

老板太太Elisa Webbly:“当我看到这样的演出的时候,这种通过艺术形式展现出人类之美的演出让我非常感动。真的感到跟其他的人们,跟所有的文化都联系了起来。真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感受,感谢神韵。”

老板太太Elisa Webbly:“通过艺术,人可以触及到自己的灵魂深处,甚至是神性的部分。每个人都可能有自己的叫法,但这场演出真的可以唤醒我们的神性这一部分。”

酒店老板同时也是当地企业家协会副主席的马尔扎里,对于神韵在逆境中复兴传统文化的勇气大为赞赏。

酒店老板Andrea Marzari:“神韵恢复传统文化的使命需要坚持下去,这是不能被丢弃的文化。能够欣赏到神韵,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荣耀。神韵展现的传统文化能够在我们的家园重生,能通过演出欣赏到,真是太美好了。”

酒店老板Andrea Marzari:“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这是我来看演出的一个主要原因,很遗憾在全世界都有针对传统文化的破坏。他们需要很多勇气来面对这些,而且这反对还是来自自己的国家。”

酒店老板Andrea Marzari:“演出中我感受到很多能量,很多很强烈的能量。我会带回家一个美好的回忆。我们已经等了两年了。演出让我们震撼,让我们感到惊喜,远超预期。我喜欢演员们的笑容,喜欢演出中所有的部分,从首席音乐家到整个交响乐团。”

老板太太Elisa Webbly:“我再重复一遍,我感觉真去了天堂,所以谢谢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郑同意大利的里雅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