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里雅斯特主流精英:神韻帶我去了天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7日訊】6月30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Politeama Rossetti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吸引了很多當地的主流精英。他們表示看過演出彷彿真的去了一趟天堂。

酒店老闆Andrea Marzari:「我非常喜歡演出,趣味盎然,舞蹈的高難度動作,特別是精美的服裝,都讓我非常喜歡,演出講述了很多的歷史,還有現實的故事,展現了慈悲和精神價值,還有政治的腐敗,真是一個內容豐富充實的演出。」

老闆太太Elisa Webbly:「我很喜歡神韻,我們等了兩年了,我們兩年前訂的票,因為疫情演出被取消了。我非常喜歡演出,讓我感觸最深的是,演出讓我對這種形式的藝術和服裝展現出的美麗和優雅產生了興趣,尤其是演出通過美妙的舞蹈表現出了神性,演出的最後把各種文化和神相連,這個讓我最受感動。」

2022年6月30日晚,酒店老闆Andrea Marzari和太太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Politeama Rossetti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Elisa看過演出後感歎,美能拯救世界,演出觸及人的心靈深處,喚醒人們的神性。

老闆太太Elisa Webbly:「觀看演出的最後,我的感覺就像陀思妥耶夫斯基所說的,美能拯救世界。」

老闆太太Elisa Webbly:「當我看到這樣的演出的時候,這種通過藝術形式展現出人類之美的演出讓我非常感動。真的感到跟其他的人們,跟所有的文化都聯繫了起來。真是一個非常美好的感受,感謝神韻。」

老闆太太Elisa Webbly:「通過藝術,人可以觸及到自己的靈魂深處,甚至是神性的部分。每個人都可能有自己的叫法,但這場演出真的可以喚醒我們的神性這一部分。」

酒店老闆同時也是當地企業家協會副主席的馬爾扎里,對於神韻在逆境中復興傳統文化的勇氣大為讚賞。

酒店老闆Andrea Marzari:「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需要堅持下去,這是不能被丟棄的文化。能夠欣賞到神韻,對我們來說是一種榮耀。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能夠在我們的家園重生,能通過演出欣賞到,真是太美好了。」

酒店老闆Andrea Marzari:「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這是我來看演出的一個主要原因,很遺憾在全世界都有針對傳統文化的破壞。他們需要很多勇氣來面對這些,而且這反對還是來自自己的國家。」

酒店老闆Andrea Marzari:「演出中我感受到很多能量,很多很強烈的能量。我會帶回家一個美好的回憶。我們已經等了兩年了。演出讓我們震撼,讓我們感到驚喜,遠超預期。我喜歡演員們的笑容,喜歡演出中所有的部分,從首席音樂家到整個交響樂團。」

老闆太太Elisa Webbly:「我再重複一遍,我感覺真去了天堂,所以謝謝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的里雅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