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開車 江西安義縣一局長撞死一4歲男童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7日訊】近期,江西安義縣自然資源局局長張某疆開車撞死一名4歲男童。

7月6日,江西南昌市安義縣警方通報,2日上午10點55分許,安義縣商業大廈宿舍小區門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48歲男子張某某駕駛一輛小型普通客車,在小區通道上,與騎行兒童三輪車的4歲男童劉某某相撞,劉某某送醫後搶救無效死亡。

張某某負事故全部責任。

「封面新聞 」報導,安義縣公安局交警大隊一名工作人員證實,事故中汽車駕駛員為該縣自然資源局局長。

安義縣政府官網顯示,安義縣自然資源局黨組書記、局長名叫張江疆。

此事發生多日後,於7日引發網絡關注,相關話題一度登上百度、微博熱搜榜。

網民留言說,「司機缺乏警惕性,看見小孩在旁邊走動一定要放慢車速,注意小孩的位置。」「手機手機手機!開車莫玩手機。」「4歲的孩子絕對不能離開家長的視線,監護很重要,除了交通事故外還有人販子。」

「司機應該是超速了,小區內不得超過 5km/h,孩子監護人也有疏忽的責任。」

早前,網傳消息指,張某疆駕車輾壓4歲男孩。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