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活動家:光復香港需保持文化和夢想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7日訊】美國猶太裔人權活動家妮可‧伊扎克,近日在首屆《世界香港論壇》上建議,儘管香港一國兩制已死,但來到海外的香港人,要建立自己的社區,並保持光復香港的夢想。

美國猶太裔人權活動家妮可‧伊扎克:「我認為,人們已經知道一國兩制的代價是什麼,它已經消失了。」

伊扎克表示,雖然許多香港人不得不移民海外。但他們仍然懷有光復香港的夢想。

美國猶太裔人權活動家:「它(夢想)在你的心中。我認為香港人已經把它帶到了許多地方。」

伊扎克認為,散居海外的香港人要建立自己的社區,把大家凝聚在一起。

美國猶太裔人權活動家:「這些東西對於保護香港社區和香港文化,以及保持夢想和激情都至關重要。」

伊扎克表示,香港並沒有真正隕落,因為香港人的夢想不滅。

美國猶太裔人權活動家妮可‧伊扎克:「香港(在香港人的心中)并没有死,它仍然在那兒。」

觀看世界香港論壇完整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c/EdChin錢志健/videos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熙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