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竹政要感佩神韵:此生莫错过 盼陆人民觉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7月5日晚上,来到巡回台湾演出的第六个城市苗栗,延续前一个城市彰化的热情,票房全数售罄。多位政要慕名而来,推崇演出精彩绝伦,此生绝对不能错过;政要感谢神韵展现五千年中华文明,希望中国大陆的民众觉醒,找回正统文化。

行政院政务顾问徐定祯:“真的是国际级的水平,真的是让人叹为观止。”

2022年7月5日晚间,行政院政务顾问徐定祯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苗栗县苗北艺文中心首场演出。(龚安妮/大纪元)

苗栗县议员宋国鼎:“我钦佩的是,他们用这样的方式保存文化,以及努力锲而不舍的精神。”

新竹县议员余筱菁:“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你此生绝对不可以错过。”

盛赞每人一生绝不能错过神韵演出,已四度欣赏神韵的议员余筱菁,再次与家人前来。

新竹县议员余筱菁:“每一次神韵在服饰上,跟音乐上,细腻的程度都让我非常地惊艳,所以我们今天也特地带我的家人来观赏,也在观看神韵的过程中,我自己的内心有很大的触动。”

2022年7月5日晚间,新竹县议员余筱菁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苗栗县苗北艺文中心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苗栗县议员宋国鼎,赞叹神韵高科技的动态天幕与演员精湛演出,仿佛让他走入历史隧道,他也敬佩神韵正把善的力量,世界大范围传递。

苗栗县议员宋国鼎:“不论是从艺术方面,不论心灵方面,获得一个洗涤,我觉得都是非常好的,令人为之一振。在很多国家,甚至在我们台湾,在苗栗,都深刻感受到她(神韵)的穿透力跟凝聚力。”

2022年7月5日晚间,苗栗县议员宋国鼎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苗栗县苗北艺文中心首场演出。(龚安妮/大纪元)

行政院政务顾问徐定祯感佩神韵纯善纯美演出,也惋惜中华五千年正统文化在现今中国本土遭到破坏。

行政院政务顾问徐定祯:“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五千年的历史,当然很多让人很神往,当然了,只是因为现在是共产党当道,所以很多的传统文化、好的文化都被破坏殆尽,甚至共产党是无神论的嘛,我们觉得总是人要有信仰,有信仰才有力量,我们还是希望中国人民要觉醒,要觉醒,把中国的传统文化给找回来。”

徐定祯说,有信仰才有力量,中华文化是世界骄傲的文化,呼吁中国大陆人民觉醒。

行政院政务顾问徐定祯:“不能再当共产党的这种帮凶,喊打喊杀,这种不是办法,在世界上非常骄傲的一个文化,文化的底蕴越深,这个国家就越强,这个国家就越文明。”

神韵国际艺术团7月8日,将到最后一站台北,不仅加场,门票也已全数售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彭正干、林秋霞、李金菊台湾苗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