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竹政要感佩神韻:此生莫錯過 盼陸人民覺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7月5日晚上,來到巡迴台灣演出的第六個城市苗栗,延續前一個城市彰化的熱情,票房全數售罄。多位政要慕名而來,推崇演出精采絕倫,此生絕對不能錯過;政要感謝神韻展現五千年中華文明,希望中國大陸的民眾覺醒,找回正統文化。

行政院政務顧問徐定禎:「真的是國際級的水平,真的是讓人歎為觀止。」

2022年7月5日晚間,行政院政務顧問徐定禎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首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苗栗縣議員宋國鼎:「我欽佩的是,他們用這樣的方式保存文化,以及努力鍥而不捨的精神。」

新竹縣議員余筱菁:「一場精采絕倫的演出,你此生絕對不可以錯過。」

盛讚每人一生絕不能錯過神韻演出,已四度欣賞神韻的議員余筱菁,再次與家人前來。

新竹縣議員余筱菁:「每一次神韻在服飾上,跟音樂上,細膩的程度都讓我非常地驚豔,所以我們今天也特地帶我的家人來觀賞,也在觀看神韻的過程中,我自己的內心有很大的觸動。」

2022年7月5日晚間,新竹縣議員余筱菁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苗栗縣議員宋國鼎,讚歎神韻高科技的動態天幕與演員精湛演出,彷彿讓他走入歷史隧道,他也敬佩神韻正把善的力量,世界大範圍傳遞。

苗栗縣議員宋國鼎:「不論是從藝術方面,不論心靈方面,獲得一個洗滌,我覺得都是非常好的,令人為之一振。在很多國家,甚至在我們台灣,在苗栗,都深刻感受到她(神韻)的穿透力跟凝聚力。」

2022年7月5日晚間,苗栗縣議員宋國鼎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首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行政院政務顧問徐定禎感佩神韻純善純美演出,也惋惜中華五千年正統文化在現今中國本土遭到破壞。

行政院政務顧問徐定禎:「中國文化博大精深,五千年的歷史,當然很多讓人很神往,當然了,只是因為現在是共產黨當道,所以很多的傳統文化、好的文化都被破壞殆盡,甚至共產黨是無神論的嘛,我們覺得總是人要有信仰,有信仰才有力量,我們還是希望中國人民要覺醒,要覺醒,把中國的傳統文化給找回來。」

徐定禎說,有信仰才有力量,中華文化是世界驕傲的文化,呼籲中國大陸人民覺醒。

行政院政務顧問徐定禎:「不能再當共產黨的這種幫凶,喊打喊殺,這種不是辦法,在世界上非常驕傲的一個文化,文化的底蘊越深,這個國家就越強,這個國家就越文明。」

神韻國際藝術團7月8日,將到最後一站台北,不僅加場,門票也已全數售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彭正乾、林秋霞、李金菊台灣苗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