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國際新聞簡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擔任美國德克薩斯州烏瓦爾德市負責學校安全的警察負責人阿雷東多週六辭去了其新獲選的市議員職務。

德州高級執法官員上個月表示,阿雷東多在5月24日當地小學發生的大規模槍擊事件中,做出了錯誤的決定。

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市週六舉行抗議遊行,稱要求為在6月27日被警察開槍打死的黑人沃克伸張正義。

警方表示,沃克因違反交通規則被攔下後逃跑,被警察開槍打死。

週五,91歲的媒體大亨默多克的現任超模妻子傑瑞‧豪爾在兩人結婚六年後,向加州最高法院提出離婚要求,原因是兩人「不可調和的差異」。

新聞集團的掌門人默多克是美國福斯新聞網的主要控股人,掌握了大約40%的投票權。

美國明尼蘇達州傑克遜縣的天空,週六清晨出現絢麗的綠色北極光。

北極光是由來自太陽的帶電粒子進入地球大氣層造成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哲、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