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小粉紅發起「向二十大建言」意外翻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2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小粉紅發起「向二十大建言」意外翻車

大陸一名小粉紅,爲響應中共「向二十大建言獻策」的號召,日前發起網上徵集活動,聲稱「向二十大建言獻策,是全過程人民民主的生動體現」,不料,評論區卻出現大量反對中共政府的言論,結果活動被中共封殺。

據法廣6月30日報導,這個民間「建言獻策」活動,起初並未引起多大注意,但四天後突然轟動網絡。但記者6月29日在微信朋友圈發現後,閱讀不足半小時便被屏蔽。

從截屏畫面可以看到,幾千條評論,幾乎都是批評中共的,包括「中共唯一能做的,就是體面地退出歷史舞台」、「執政黨要遵守憲法、要知廉恥、要有人性。還政於民、司法獨立」等。

這個民間「建言獻策」活動的發起人名叫蕭國舉,他的微博信息顯示,活動6月25日發起,目前「網頁連結」已被屏蔽,顯示「該內容正在審核中」。

有網友在推特上發帖說,「『黨中央邀請你為二十大建言獻策』後面的評論區爆雷了,人民的膽子越來越肥了。」

安徽泗縣疫情蔓延 江蘇多地現關聯病例

安徽泗縣疫情升溫,除了本地染疫人數迅速增加,還擴散到外縣和外省。

根據安徽官方通報,到6月30日,安徽泗縣累計本土新增病例超過130例。疫情還蔓延到江蘇徐州、無錫和南京三市。其中,無錫市已通報33例本土病例,而且感染者都與安徽泗縣病例有關聯。

不過,這些數據是否有瞞報,外界不得而知。

安徽泗縣6月29日,已經開始對全縣所有住宅小區、村莊實施封控管理,並要求全員核酸篩查,居民足不出戶。

無錫涉及疫情的錫山區,雲林街道「皮革城」、梁溪區,惠山街道「盛岸二村小區」,6月29日也都被封閉,居民只能進不能出,還被迫冒雨做核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