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簡訊】紐約曼哈頓槍擊案 20歲女子推嬰兒車被槍殺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1日訊】節目最後,來看一組,紐約新聞簡訊。

紐約曼哈頓槍擊案 20歲女子推嬰兒車被槍殺

週三(6月29日)晚,紐約市上東城東95街和列剋星敦大道之間,發生一起槍擊事件,一名推著嬰兒車的20歲女子,被人從頭部開槍致死,而嬰兒沒有受傷。

截至美東時間30日下午2點,嫌犯仍在逃。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表示,勢必將嫌犯繩之以法。

紐約市繳獲幽靈槍暴增 351% 槍枝公司被起訴

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和州總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在週三宣布,紐約市正式起訴5個走私和銷售「幽靈槍」部件的個人;同時,州府起訴10個製造和販賣槍枝部件的公司。

幽靈槍(Ghost guns)是指用容易獲得的槍枝零件,組裝成沒有序列號、無法追蹤的非法槍枝。

根據紐約市警察局的數據,今年1月1日至4月6日期間,市警繳獲131把幽靈槍,比2021年同期暴增351%。

紐約市公立學校45名新學監出爐

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和紐約市教育局長班克斯(David Banks)在近日介紹了45名新出爐的,公立學校學區總監,他們將在7月1日正式投入工作。

學監的具體工作包括:監督所屬地區的教育工作、支持教師培訓、監察課程實施等。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