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里雅斯特市议会主席:神韵让我非常感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30日讯】6月29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上演的第二场演出,在观众雷动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的里雅斯特市议会主席弗朗切斯科‧潘特卡Francesco Panteca看过演出后感叹舞蹈演员伟大,从神韵中了解到共产党之前的真正的中国。

的里雅斯特市议会主席Francesco Panteca:“这是我第一次观看神韵,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她涵盖了整个中国历史的精华。几乎涵盖了从史前到今天,是一个非常非常妙趣横生的演出。”

潘特卡主席赞叹神韵使命伟大,演员们技艺高超,让他看到共产党之前的中国。

2022年6月29日晚,的里雅斯特市议会主席Francesco Panteca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Politeama Rossetti剧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的里雅斯特市议会主席Francesco Panteca:“我认为复兴传统是一个伟大的使命,神韵这个使命让我们了解到什么是真正的中国,不是共产主义之后的中国,而是另一个中国。那个(共产主义)之前的,皇帝们治理的古代中国。”

的里雅斯特市议会主席Francesco Panteca:“演出的艺术水准毫无疑问是高超杰出的!这些中国古典舞,所有的一切,还有演员的素质水准都是出类拔萃的。对神韵艺术家人们只有赞美,因为他们的表现无比杰出!他们技艺超群,正如他们展示出来的。”

他表示,演出带给他很多的感动,希望再次看到神韵,并且推荐朋友们都来看演出。

的里雅斯特市议会主席Francesco Panteca:“如果神韵在的里雅斯特再演一次,我还会来看!因为演出积极正面,让我很感动。我领悟到很多的宁静,演出带给我内心极大的宁静,造物主来到地球,带给了我们和平。观看演出让我内心深受感动,我被深深触动了,不仅是最后一幕,整个演出的一切都让我感动。这一连串内容丰富的节目,互不相同,但都表现了中国。因此,在中华古代皇帝时代的那些传统文化触及人的内心深处。”

的里雅斯特市议会主席Francesco Panteca:“我要把这个夜晚的美好记忆带回家。我发自内心地告诉你,真发自内心的说,神韵留给我一个美丽非凡的记忆。谢谢神韵所做的一切。我会对朋友说神韵是独一无二的,来看演出吧!演出表现了超强的专业性,讲述了很多中国历史,很多故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郑同意大利的里雅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