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主流观众:神韵歌词传递出强大慈悲力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30日讯】6月29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的里雅斯特的第二次演出再次爆满。神韵通过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悦耳的现场交响乐团演奏和流光溢彩的服饰,演绎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深邃智慧令观众深受感动。

金融公司副总经理Mauro Anese:“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演出,我非常喜欢。”

企业主Musina Marco:“太精彩了,美妙绝伦,我非常喜欢。我对历史不太了解,但是非常喜欢,趣味盎然,我还要再看。”

2022年6月29日晚,企业主Musina Marco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的里雅斯特的第二次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银行保护和福利专家Francesca Michelini:“绝对精彩绝伦!独特!美妙!难以置信!”

家具公司销售经理Daniele Bincoletto:“演出美妙绝伦!无法用语言描述演出是多么的美好,多么的典雅,以及传达给人的信息。演员动作和舞蹈中带出的情感,围绕着你,将你带入其中。”

2022年6月29日晚,银行保护和福利专家Francesca Michelini和家具公司销售经理Daniele Bincoletto,一起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的里雅斯特的第二次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银行保护和福利专家Francesca Michelini:“演出表现了优雅,表现了甜蜜,表现了美好,仿佛看到天空中的鸟儿在飞翔,草地上的花儿在绽放,美妙极了!”

观众对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赞不绝口,感叹神韵歌词传递出不可思议的强大慈悲力量。

金融公司副总经理Mauro Anese:“男高音,男高音非常杰出,钢琴伴奏也非常出色,真是非常棒的演出。”

2022年6月29日晚,金融公司副总经理Mauro Anese,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的里雅斯特的第二次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银行保护和福利专家Francesca Michelini:“特别触动我的是,因为能感觉到,能从歌声中感受到心在震动。演员对国土、对同胞、对传统的爱······我真的希望将来有一天,神韵能在中国上演,在中国这块美好的土地上上演。”

银行保护和福利专家Francesca Michelini:“非常非常多,我们真的感觉到了,感觉到心在震动。歌词所传达的思想,那种歌唱的力量,那种正面思想的力量,绝对传达了一种不可思议的慈悲。”

银行保护和福利专家Francesca Michelini:“我希望能尽快看到另一场演出。事实上,我已经在考虑是否有另一个演出的时间,我认为这不能是只看一次的演出,真的很独特耀眼!”

家具公司销售经理Daniele Bincoletto:“值得深入欣赏!绝对值得深度欣赏!”

企业主Musina Marco:“神韵艺术家们是一群杰出的人,要继续向前,把这些传统带向未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郑同意大利的里雅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