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主流觀眾:神韻歌詞傳遞出強大慈悲力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30日訊】6月29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的里雅斯特的第二次演出再次爆滿。神韻通過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悅耳的現場交響樂團演奏和流光溢彩的服飾,演繹了中華傳統文化的深邃智慧令觀眾深受感動。

金融公司副總經理Mauro Anese:「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演出,我非常喜歡。」

企業主Musina Marco:「太精采了,美妙絕倫,我非常喜歡。我對歷史不太了解,但是非常喜歡,趣味盎然,我還要再看。」

2022年6月29日晚,企業主Musina Marco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的里雅斯特的第二次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銀行保護和福利專家Francesca Michelini:「絕對精采絕倫!獨特!美妙!難以置信!」

家具公司銷售經理Daniele Bincoletto:「演出美妙絕倫!無法用語言描述演出是多麼的美好,多麼的典雅,以及傳達給人的信息。演員動作和舞蹈中帶出的情感,圍繞著你,將你帶入其中。」

2022年6月29日晚,銀行保護和福利專家Francesca Michelini和家具公司銷售經理Daniele Bincoletto,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的里雅斯特的第二次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銀行保護和福利專家Francesca Michelini:「演出表現了優雅,表現了甜蜜,表現了美好,彷彿看到天空中的鳥兒在飛翔,草地上的花兒在綻放,美妙極了!」

觀眾對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讚不絕口,感歎神韻歌詞傳遞出不可思議的強大慈悲力量。

金融公司副總經理Mauro Anese:「男高音,男高音非常傑出,鋼琴伴奏也非常出色,真是非常棒的演出。」

2022年6月29日晚,金融公司副總經理Mauro Anese,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的里雅斯特的第二次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銀行保護和福利專家Francesca Michelini:「特別觸動我的是,因為能感覺到,能從歌聲中感受到心在震動。演員對國土、對同胞、對傳統的愛······我真的希望將來有一天,神韻能在中國上演,在中國這塊美好的土地上上演。」

銀行保護和福利專家Francesca Michelini:「非常非常多,我們真的感覺到了,感覺到心在震動。歌詞所傳達的思想,那種歌唱的力量,那種正面思想的力量,絕對傳達了一種不可思議的慈悲。」

銀行保護和福利專家Francesca Michelini:「我希望能儘快看到另一場演出。事實上,我已經在考慮是否有另一個演出的時間,我認為這不能是只看一次的演出,真的很獨特耀眼!」

家具公司銷售經理Daniele Bincoletto:「值得深入欣賞!絕對值得深度欣賞!」

企業主Musina Marco:「神韻藝術家們是一群傑出的人,要繼續向前,把這些傳統帶向未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的里雅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