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里雅斯特首演 市議員:神韻充實人的靈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9日訊】6月2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的首場演出,當地名流政要讚歎,神韻洗滌心靈。

記者李欣:「經過一個多月在意大利的巡迴演出,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終於來到這裡的最後一站的里雅斯特,這也是神韻第一次蒞臨這裡,首次看到世界第一秀的當地觀眾興奮不已。」

的里雅斯特市議員Mirko Martini:「是的,第一次看演出感到很驚喜,色彩絢麗,一種在我們的劇院看不到的文化,真是一份無比的享受。」

2022年6月28日晚,的里雅斯特市議員Mirko Martini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Politeama Rossetti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時裝設計師Sveva Laboranti:「演出對我震撼很大,情感上給觀眾帶來很大震撼,我相信吸引觀眾的不僅僅是她美麗的服裝,顏色和天幕,而是演出傳達的信息。讓我們不要忽視,我們擁有的自由,和選擇的可能性。」

的里雅斯特市議員Mirko Martini:「演出讓我對中國有了無限美好的認知,讓我知道了這真是一個偉大的國家,有著千年文化的國家,這能給世界帶來多少貢獻啊。」「演出對觀眾的靈魂帶來滋養和撫慰,是一場讓靈魂感到充實的演出,而不光是眼睛的盛宴。」

最後觀眾向神韻藝術家們致敬,盼望神韻韻能再次蒞臨的里雅斯特。

時裝設計師Sveva Laboranti:「祝賀演員們,祝賀你們高超的技藝,我看到的不僅僅是舞蹈,你們是在飛。」

2022年6月28日晚,時裝設計師Sveva Laboranti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Politeama Rossetti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的里雅斯特市議員Mirko Martini:「我要對藝術家們說繼續向前,一定要再來的里雅斯特,將是我們的榮幸再一次迎接你們和看到你們的演出,因為我知道我沒有全部理解你們要傳達的信息。」

時裝設計師Sveva Laboranti:「我一定把這個美好和文化帶回家,希望所有人都是。還有提高文化修養的願望,還有要記得我們是從哪裡來的,要不然我們就不知道該去哪裡。」「我感到很幸福。我今晚來的很值,我一定會再來看。一定推薦給別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的里雅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