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观神韵 盼世界回到赞美神佛的时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9日讯】6月28日晚,意大利演员弗朗切斯科‧古斯米塔Francesco Gusmitta,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的首场演出后,兴奋不已,期盼世界回到赞美神佛的时代。

演员Francesco Gusmitta:“你可以感受到一点,那就是灵魂。美不胜收!因为讲到了神,这很重要。在剧院演出中很难见到,甚至全世界都难得一见。神韵就像信使之光。美不胜收,我只能感谢神韵,他们是这个信息的传递者。演出让我感受到光。当然,这是能量,是一种共振,一种光。演员们总是微笑,总是展现美丽,整场演出非常美,谢谢。”

2022年6月28日晚,意大利演员弗朗切斯科‧古斯米塔Francesco Gusmitta,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里雅斯特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意大利演员弗朗切斯科‧古斯米塔Francesco Gusmitta出演过多部戏剧、电视和电影,在的里雅斯特和罗马的广播电台做主持人,还曾担任艺术总监。他表示观看神韵后,盼望世界能回到赞美神佛的时代。

演员Francesco Gusmitta:“我也想讲讲神佛在人间的故事,我也想。我希望在意大利,在全世界,都能回到赞美神佛的时代,讲述神韵所传达的,而这些被我们遗忘很久了,这些神佛的存在。”

作为艺术同业人士,古斯米塔对神韵演员们赞不绝口。

演员Francesco Gusmitta:“是的是的,我看到了光。看到舞台上演员们是用灵魂在演出,能感受到他们的信仰,他们把这个信仰表达出来了。”

“很长时间以来我们看到的都是相反的,我们在舞台上看到的演员没有太多的信仰,但是神韵能看到他们很有信仰,一种超越物质的信仰,使人提升。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回归在舞台上对天国世界的赞美。而不只是演艺戏剧,悲剧,还要传达希望和圣殿,因为这些才是古老的文化。”

“我多么的热爱这些演员。他们太美好了,给我们带来······没有语言能够表达。就像你们说的‘道’,只可意会。无法定义其真正的内涵,对么?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来形容。因为这是灵魂,是神性。这是我的理解。”

看完演出,他感觉自己长出了翅膀,飞去了天国世界,感谢神韵带给人希望。

演员Francesco Gusmitta:“我感觉长出了翅膀飞了起来。我也去了(天国世界)。太美了。希望,一个美好未来的希望。谢谢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郑同意大利的里雅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