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觀神韻 盼世界回到讚美神佛的時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9日訊】6月28日晚,意大利演員弗朗切斯科‧古斯米塔Francesco Gusmitta,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的首場演出後,興奮不已,期盼世界回到讚美神佛的時代。

演員Francesco Gusmitta:「你可以感受到一點,那就是靈魂。美不勝收!因為講到了神,這很重要。在劇院演出中很難見到,甚至全世界都難得一見。神韻就像信使之光。美不勝收,我只能感謝神韻,他們是這個信息的傳遞者。演出讓我感受到光。當然,這是能量,是一種共振,一種光。演員們總是微笑,總是展現美麗,整場演出非常美,謝謝。」

2022年6月28日晚,意大利演員弗朗切斯科‧古斯米塔Francesco Gusmitta,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里雅斯特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意大利演員弗朗切斯科‧古斯米塔Francesco Gusmitta出演過多部戲劇、電視和電影,在的里雅斯特和羅馬的廣播電台做主持人,還曾擔任藝術總監。他表示觀看神韻後,盼望世界能回到讚美神佛的時代。

演員Francesco Gusmitta:「我也想講講神佛在人間的故事,我也想。我希望在意大利,在全世界,都能回到讚美神佛的時代,講述神韻所傳達的,而這些被我們遺忘很久了,這些神佛的存在。」

作為藝術同業人士,古斯米塔對神韻演員們讚不絕口。

演員Francesco Gusmitta:「是的是的,我看到了光。看到舞台上演員們是用靈魂在演出,能感受到他們的信仰,他們把這個信仰表達出來了。」

「很長時間以來我們看到的都是相反的,我們在舞台上看到的演員沒有太多的信仰,但是神韻能看到他們很有信仰,一種超越物質的信仰,使人提升。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回歸在舞台上對天國世界的讚美。而不只是演藝戲劇,悲劇,還要傳達希望和聖殿,因為這些才是古老的文化。」

「我多麼的熱愛這些演員。他們太美好了,給我們帶來······沒有語言能夠表達。就像你們說的『道』,只可意會。無法定義其真正的內涵,對麼?無法用人類的語言來形容。因為這是靈魂,是神性。這是我的理解。」

看完演出,他感覺自己長出了翅膀,飛去了天國世界,感謝神韻帶給人希望。

演員Francesco Gusmitta:「我感覺長出了翅膀飛了起來。我也去了(天國世界)。太美了。希望,一個美好未來的希望。謝謝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的里雅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