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餐厅负责人:面对人生大浪 神韵给予信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8日讯】6月25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高雄最后一天的两场演出,连连爆满,知名餐厅负责人刘蓉谕感动地说,面对人生大浪,神韵给予信念,她希望还没有欣赏神韵的朋友,珍惜把握。

屏东知名餐厅负责人刘蓉谕:“还没有来看神韵表演的朋友们,如果这两年让你觉得心里很苦闷,你觉得你度不过去了,你来,看一看,沉淀下来,然后享受这一切的告诉你善的事情。”

2022年6月25日晚间,屏东知名餐厅负责人刘蓉谕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诚挚推荐神韵演出,知名餐厅负责人刘蓉谕在屏东经营超过50年的人气海鲜餐厅;在节目演出中,她感受到,面对世间得失与未知的挑战,神韵给予人们信念。

屏东知名餐厅负责人刘蓉谕:“我们在骤变的世界里面轮转,然后像女高音唱歌一样,就是当我们风平浪静的时候,我们是一帆风顺,可是当大难来时,或者是疫情来的时候,我们从来没有面对过,从来没有这种的经历,但是如果心里有信念的话,我们就更容易去度过这一切。”

首次观看神韵的餐饮事业总监陈俊名也推崇,神韵是自己与下一代的学习方向。

2022年6月25日晚间,知名餐饮企业总监陈俊名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知名餐饮企业总监陈俊名:“他们是把善,愿意传达给世人,非常优秀的人,值得我们来学习。希望说可以把中国这个文化,还有这些礼义廉耻等等的伦理道德,都把它传达到给我们的下一代晚辈,让他们清楚。”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高雄五天七场演出圆满落幕,挥别南台湾观众的热情,神韵29日将来到台湾巡演的第四站,在台中展开一连三天五场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简陈如、林美华、李涓榕台湾高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