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餐廳負責人:面對人生大浪 神韻給予信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8日訊】6月25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最後一天的兩場演出,連連爆滿,知名餐廳負責人劉蓉諭感動地說,面對人生大浪,神韻給予信念,她希望還沒有欣賞神韻的朋友,珍惜把握。

屏東知名餐廳負責人劉蓉諭:「還沒有來看神韻表演的朋友們,如果這兩年讓你覺得心裏很苦悶,你覺得你度不過去了,你來,看一看,沉澱下來,然後享受這一切的告訴你善的事情。」

2022年6月25日晚間,屏東知名餐廳負責人劉蓉諭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誠摯推薦神韻演出,知名餐廳負責人劉蓉諭在屏東經營超過50年的人氣海鮮餐廳;在節目演出中,她感受到,面對世間得失與未知的挑戰,神韻給予人們信念。

屏東知名餐廳負責人劉蓉諭:「我們在驟變的世界裡面輪轉,然後像女高音唱歌一樣,就是當我們風平浪靜的時候,我們是一帆風順,可是當大難來時,或者是疫情來的時候,我們從來沒有面對過,從來沒有這種的經歷,但是如果心裡有信念的話,我們就更容易去度過這一切。」

首次觀看神韻的餐飲事業總監陳俊名也推崇,神韻是自己與下一代的學習方向。

2022年6月25日晚間,知名餐飲企業總監陳俊名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知名餐飲企業總監陳俊名:「他們是把善,願意傳達給世人,非常優秀的人,值得我們來學習。希望說可以把中國這個文化,還有這些禮義廉恥等等的倫理道德,都把它傳達到給我們的下一代晚輩,讓他們清楚。」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高雄五天七場演出圓滿落幕,揮別南台灣觀眾的熱情,神韻29日將來到台灣巡演的第四站,在台中展開一連三天五場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簡陳如、林美華、李涓榕台灣高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