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活活悶死 美德州卡車發現至少40具遺體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8日訊】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一輛重型聯結貨櫃卡車內,6月27日發現至少40具遺體。當地距離墨西哥邊境約250公里,當天聖安東尼奧氣溫飆升至攝氏39.4度。

這輛卡車是在聖安東尼奧南郊的奧拉克蘭空軍基地附近一處偏遠地區的鐵軌旁被發現。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6月27日發現一輛重型聯結貨櫃卡車內至少有40具遺體。(Jordan Vonderhaar/Getty Images)

德州地方電視台KSAT援引不具名的聖安東尼奧警方消息來源報導,有42人陳屍在這輛卡車內。

聖安東尼奧當地官員則表示,這輛卡車內有46具屍體,還有16人已被送往醫院。

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消防局長胡德(Charles Hood)說,他們摸起來很燙,有中暑、熱衰竭的跡象,車裡似乎沒有水。這是一輛冷凍貨櫃卡車,但車上不見運轉的空調裝置。

聖安東尼奧警察局長威廉‧麥克馬納斯( William McManus)稱此案是他所見過的該市最致命的人口走私事件。

聖安東尼奧市市長羅恩‧尼倫伯格(Ron Nirenberg)在在現場附近的新聞發布會上說,「這簡直就是一場可怕的人類悲劇。」

當地官員表示,聯邦當局正在調查此案,已有3人被拘留,但不清楚他們是否與事件有關。

近幾個月來,企圖跨越美墨邊界的移民數量創下歷史新高,使美國總統拜登的移民政策備受抨擊。

主張對移民採取強硬立場的德州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將這場移民悲歌,歸咎於拜登「致命的開放邊境政策」。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