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北戴河會議前夕 秦皇島嚴控菜刀剪刀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7日訊】

中共北戴河會議前夕 秦皇島嚴控菜刀剪刀

中共高層一年一次的北戴河會議即將來臨,會議舉辦地秦皇島市,日前開展刀具排查行動,民眾日常使用的菜刀、剪刀等,都被當局嚴格管控。

當地市民爆料說,秦皇島市工商部門排查使用菜刀、剪刀的店舖,一旦發現,就用鋼絲將其固定在砧板一側,大排檔的菜刀、剪刀都被執法人員「上鎖」。

視頻:「菜刀這輩子也想不到,能被鐵絲給綁上了,還有剪子,這輩子也想不到。」

有網民說,想起了秦朝末年,10戶一把菜刀,派士兵入駐社區,以防止百姓造反。也有人說,當局這是要記取荊軻刺秦皇的教訓。

日本網絡名人 目睹中共活摘器官現場

日本網絡名人菅原潮,日前透露,他在15年前,在中國意外知道了活摘人體器官的內幕。

他日前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說,2007年,他朋友的哥哥肝病惡化,需要接受肝臟移植,朋友通過中介很快在中國找到了供體。

手術的前一天,他去醫院看望朋友的哥哥,負責接待的醫生告訴他,供體就在隔壁,是一位21歲的年輕男子。並拉開布簾讓他看。

這位醫生到日本留過學,會說日語。醫生告訴他說,這個人是法輪功學員,「很年輕,肝臟非常健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