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制作经理:观看神韵收获很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7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于6月26日下午,在维罗纳Teatro Filarmonico上演了本演季第二场演出再次爆满。

维罗纳剧院制作经理Stefano Mazza:“观看神韵收获很多。我曾经也是一名舞蹈演员和体操运动员,所以我能看懂神韵完美的动作展现,完备的技术的准备,而神韵不只是这些。演出有一种东西,一种信息是我们的舞蹈演出表达不出来的。”

“这个信息很难说清,是一种内在的东西,而不仅仅是外在的,现在很多舞蹈都只是一种外在的表现,现在很多艺术表现形式都是非常表面的。而神韵却能够触动人的灵魂,并能留存在人的内心深处。”

2022年6月26日下午,维罗纳剧院制作经理Stefano Mazza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意大利维罗纳Teatro Filarmonico剧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工程师Sirio Benigni:“我认为‘真、善、忍’的价值是极其重要的,因为人类正不幸的处于被边缘化的历史时刻。因此‘真、善、忍’的价值观应该广为传播,我完全赞同!希望神韵能在社会上引起更多更大的反响,吸引更多的观众。”

曾经是舞蹈演员的Mazza对神韵演出的中国古典舞和西方芭蕾的不同之处做出了他的分析。

维罗纳剧院制作经理Stefano Mazza:“中国古典舞跟我们的舞蹈很相似,但是就像我同事说的,我们更加突出技巧,欠缺对故事情节的诠释,而神韵融合了很多东西,非常和谐。”

“我们的舞蹈更多是个人的表演。更多单人舞蹈,双人或者三人。而神韵则是采用集体的方式,整个舞台形成一个整体。我看到这些中国舞蹈演员们如此的高挑,如此的美好,让我很惊讶。最让我惊讶的是他们舞蹈动作如此的协调一致。”

工程师Sirio Benigni:“艺术家卓然不凡!真的超出预期!所以是一个绝对值得向公众推荐的演出!真的美妙非凡!我认为艺术家和交响乐团都是完美无瑕的!”

2022年6月26日下午,工程师Sirio Benigni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意大利维罗纳Teatro Filarmonico剧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维罗纳剧院制作经理Stefano Mazza:“我要向神韵艺术家们表示最高的祝贺,一定要继续。我知道他们的处境很难,但是我知道他们有继续前行的力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郑同意大利维罗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