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院製作經理:觀看神韻收穫很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7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於6月26日下午,在維羅納Teatro Filarmonico上演了本演季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

維羅納劇院製作經理Stefano Mazza:「觀看神韻收穫很多。我曾經也是一名舞蹈演員和體操運動員,所以我能看懂神韻完美的動作展現,完備的技術的準備,而神韻不只是這些。演出有一種東西,一種信息是我們的舞蹈演出表達不出來的。」

「這個信息很難說清,是一種內在的東西,而不僅僅是外在的,現在很多舞蹈都只是一種外在的表現,現在很多藝術表現形式都是非常表面的。而神韻卻能夠觸動人的靈魂,並能留存在人的內心深處。」

2022年6月26日下午,維羅納劇院製作經理Stefano Mazza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意大利維羅納Teatro Filarmonico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工程師Sirio Benigni:「我認為『真、善、忍』的價值是極其重要的,因為人類正不幸的處於被邊緣化的歷史時刻。因此『真、善、忍』的價值觀應該廣為傳播,我完全贊同!希望神韻能在社會上引起更多更大的反響,吸引更多的觀眾。」

曾經是舞蹈演員的Mazza對神韻演出的中國古典舞和西方芭蕾的不同之處做出了他的分析。

維羅納劇院製作經理Stefano Mazza:「中國古典舞跟我們的舞蹈很相似,但是就像我同事說的,我們更加突出技巧,欠缺對故事情節的詮釋,而神韻融合了很多東西,非常和諧。」

「我們的舞蹈更多是個人的表演。更多單人舞蹈,雙人或者三人。而神韻則是採用集體的方式,整個舞台形成一個整體。我看到這些中國舞蹈演員們如此的高挑,如此的美好,讓我很驚訝。最讓我驚訝的是他們舞蹈動作如此的協調一致。」

工程師Sirio Benigni:「藝術家卓然不凡!真的超出預期!所以是一個絕對值得向公眾推薦的演出!真的美妙非凡!我認為藝術家和交響樂團都是完美無瑕的!」

2022年6月26日下午,工程師Sirio Benigni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意大利維羅納Teatro Filarmonico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維羅納劇院製作經理Stefano Mazza:「我要向神韻藝術家們表示最高的祝賀,一定要繼續。我知道他們的處境很難,但是我知道他們有繼續前行的力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維羅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