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鬥牛場觀眾席倒塌 BBC:釀4死250傷(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7日訊】哥倫比亞中部一座鬥牛場的觀眾看台,6月26日發生三層樓高木造看台倒塌。BBC報導,意外事件造成至少4人喪命,另有250人受傷。

這起事故發生於哥倫比亞中部城市艾斯皮納(El Espinal),托里馬省(Tolima)省長歐洛斯柯(Jose Ricardo Orozco)在事發後告訴當地電台:「目前有4人死亡,分別是兩名女性、一名男性和一名孩童。」

2022年6月26日,哥倫比艾斯皮納市一個鬥牛場的看台倒塌。(SAMUEL ANTONIO GALINDO CAMPOS/AFP via Getty Images)

歐洛斯柯提到:另外「約有30人受重傷······這是初步通報。」他還說,緊急救難人員仍在把傷患送到附近醫院接受治療。

社交媒體上分享圖像顯示,木製舞台的很大一部分站滿觀眾。從視頻中可以看到,鬥牛場其中一邊的三層樓高木造觀眾看台如排山倒台的倒塌,站在上面的觀眾全部墜落地面,場面令人觸目驚心。

BBC報導,這起露天看台區域倒塌事故,造成至少4人死亡,250人受傷。

報導引述民防部主任路易斯·費爾南多·貝萊斯(Luis Fernando Vélez)表示,「100多名傷員已抵達醫院。醫務人員不堪重負,正在根據傷口情況對他們進行評估。」

據卡拉科爾電台(Caracol Radio)報導,埃斯皮納爾(El Espinal)聖拉斐爾醫院的院長帕特里夏·赫瑙(Patricia Henao )報告說,目前只有10名傷者處於危急狀態。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