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众议员:支持神韵为中国自由而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6日讯】6月25日晚,意大利北方联盟党众议员维托•科姆奇尼Vito Comencini 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维罗纳上演的首场演出。他赞叹神韵非同寻常,支持中国人为自由而战。

意大利众议员Vito Comencini:“我非常激动,可以看到艺术家们试图传达这些(传统文化)价值观的热情。我一定会珍惜我所看到的一切,以及中国的过去和中国未来可能成为的一切,并希望会是这样。”

2022年6月25日晚,意大利北方联盟党众议员Vito Comencini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维罗纳Teatro Filarmonico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议员科姆奇尼观看演出,体会到了神韵艺术家们为演出成功所付出的努力。

意大利众议员Vito Comencini:“演出确实非比寻常, 你可以看到艺术家们伟大的承诺和努力,为所有的节目做出的伟大的工作,才能展示出如此非凡的作品。”

意大利众议员Vito Comencini:“演出从道德、文化、伦理甚至政治角度传达了强烈的信息,真是美不胜收。我认为观赏神韵演出非常重要,要来支持他们,因为他们是在帮助中国人民摆脱共产主义意识形态、争取自由。挣脱这个阻止人民真正自由地继承他们的传统和价值观的政权。中华民族是一个拥有重要传统和文化的民族 。他们的文化值得被重新发现并带回,让全世界看到。”

神韵第一次来到维罗纳,议员科姆奇尼对神韵的到来感到非常骄傲非常欢迎。

意大利众议员Vito Comencini:“我们为神韵来这里上演感到非常自豪, 我们当地人民当然非常欢迎这场演出,也陶醉于演出之中。维罗纳是一个欣赏并捍卫这些价值观,捍卫人们身份认知和传统文化的城市。希望这些渴望自由的中国人和维罗纳之间可以建立牢固的纽带。因此(维罗纳市)肯定想为支持他们做出自己的贡献,无论他们在哪里。”

他表示演出中的一些场景令他心痛和激动,想要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意大利众议员Vito Comencini:“看到中国有这么多不为人知的方面,中国人无法继承下去, 真是令人情绪激动。他们不能像我们西方人一样自由地生活,相互分享。可惜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给中国人提供足够的帮助。在此,我对所有试图推动这种自由的协会和运动表示感谢,而且,最重要的是,看到一些场面令人激动。演出揭示中国人如何在这一可怕的独裁统治下遭受的严重的痛苦,因此需要支持他们,他们才能为自由而战。”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郑同意大利维罗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