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眾議員:支持神韻為中國自由而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6日訊】6月25日晚,意大利北方聯盟黨眾議員維托•科姆奇尼Vito Comencini 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維羅納上演的首場演出。他讚歎神韻非同尋常,支持中國人為自由而戰。

意大利眾議員Vito Comencini:「我非常激動,可以看到藝術家們試圖傳達這些(傳統文化)價值觀的熱情。我一定會珍惜我所看到的一切,以及中國的過去和中國未來可能成為的一切,並希望會是這樣。」

2022年6月25日晚,意大利北方聯盟黨眾議員Vito Comencini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維羅納Teatro Filarmonico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議員科姆奇尼觀看演出,體會到了神韻藝術家們為演出成功所付出的努力。

意大利眾議員Vito Comencini:「演出確實非比尋常, 你可以看到藝術家們偉大的承諾和努力,為所有的節目做出的偉大的工作,才能展示出如此非凡的作品。」

意大利眾議員Vito Comencini:「演出從道德、文化、倫理甚至政治角度傳達了強烈的信息,真是美不勝收。我認為觀賞神韻演出非常重要,要來支持他們,因為他們是在幫助中國人民擺脫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爭取自由。掙脫這個阻止人民真正自由地繼承他們的傳統和價值觀的政權。中華民族是一個擁有重要傳統和文化的民族 。他們的文化值得被重新發現並帶回,讓全世界看到。」

神韻第一次來到維羅納,議員科姆奇尼對神韻的到來感到非常驕傲非常歡迎。

意大利眾議員Vito Comencini:「我們為神韻來這裡上演感到非常自豪, 我們當地人民當然非常歡迎這場演出,也陶醉於演出之中。維羅納是一個欣賞並捍衛這些價值觀,捍衛人們身分認知和傳統文化的城市。希望這些渴望自由的中國人和維羅納之間可以建立牢固的紐帶。因此(維羅納市)肯定想為支持他們做出自己的貢獻,無論他們在哪裡。」

他表示演出中的一些場景令他心痛和激動,想要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幫助。

意大利眾議員Vito Comencini:「看到中國有這麼多不為人知的方面,中國人無法繼承下去, 真是令人情緒激動。他們不能像我們西方人一樣自由地生活,相互分享。可惜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給中國人提供足夠的幫助。在此,我對所有試圖推動這種自由的協會和運動表示感謝,而且,最重要的是,看到一些場面令人激動。演出揭示中國人如何在這一可怕的獨裁統治下遭受的嚴重的痛苦,因此需要支持他們,他們才能為自由而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維羅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