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艺术家:神韵演出完美无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8日讯】6月17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巴勒摩的第三场演出,再现爆满场面。意大利著名画家和雕塑家塞蒂娜卡拉里Cettina Callari和先生一起来看演出,盛赞神韵完美无瑕。

汽车维修公司老板Giuseppe Di Martino:“演出精彩纷呈,我很喜欢。我在网上看过广告,但看到她的现场演出真的是不同的体验,非常棒。精妙绝伦!必须要来现场看,因为演出非常非常漂亮。”

2022年6月17日晚,艺术家Cettina Callari与丈夫Giuseppe Di Martino一同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勒摩马西莫剧院的第三场演出。(麦蕾/大纪元)

绘画和雕塑艺术家Cettina Callari :“我也是。我被绚丽的颜色、优雅的动作和美妙的音乐所吸引。感觉非常放松!”

塞蒂娜卡拉里CettinaCallari是著名画家和雕塑家,从事艺术创作40多年,多次获得国际画作和雕塑作品大奖,在多个国家举办过个人艺术展,她的作品被收录在各种书籍和艺术目录上。

绘画和雕塑艺术家Cettina Callari :“演出完美无瑕!精美绝伦。我会再次来看神韵并推荐大家都来看演出。”

汽车维修公司老板Giuseppe Di Martino:“演出非常美,演员非常专业,她们看起来就像在舞台上飞。”

公司老板Daniele Calabrese:“神韵的宗旨非常非常重要。把传统的中华文化带给全世界。因为传统的文化不仅在意大利是缺失的,在整个西方世界都遗失很多。所以神韵的宗旨值得世界的关注,这对我们都是很重要的,因为神韵让我们了解遗失的传统。”

绘画和雕塑艺术家Cettina Callari :“在最后的节目中,可以看到现在的年轻人跟以前是不同的,原来的人更有文化,人们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互相交换意见,现在的人们不是这样,每个人只专注自己的事情,不像原来那么美好了。我很喜欢演出涵盖了过去和现在。”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郑同意大利巴勒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