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藝術家:神韻演出完美無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8日訊】6月1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巴勒摩的第三場演出,再現爆滿場面。意大利著名畫家和雕塑家塞蒂娜卡拉里Cettina Callari和先生一起來看演出,盛讚神韻完美無瑕。

汽車維修公司老闆Giuseppe Di Martino:「演出精采紛呈,我很喜歡。我在網上看過廣告,但看到她的現場演出真的是不同的體驗,非常棒。精妙絕倫!必須要來現場看,因為演出非常非常漂亮。」

2022年6月17日晚,藝術家Cettina Callari與丈夫Giuseppe Di Martino一同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勒摩馬西莫劇院的第三場演出。(麥蕾/大紀元)

繪畫和雕塑藝術家Cettina Callari :「我也是。我被絢麗的顏色、優雅的動作和美妙的音樂所吸引。感覺非常放鬆!」

塞蒂娜卡拉里CettinaCallari是著名畫家和雕塑家,從事藝術創作40多年,多次獲得國際畫作和雕塑作品大獎,在多個國家舉辦過個人藝術展,她的作品被收錄在各种书籍和艺术目录上。

繪畫和雕塑藝術家Cettina Callari :「演出完美無瑕!精美絕倫。我會再次來看神韻並推薦大家都來看演出。」

汽車維修公司老闆Giuseppe Di Martino:「演出非常美,演員非常專業,她們看起來就像在舞台上飛。」

公司老闆Daniele Calabrese:「神韻的宗旨非常非常重要。把傳統的中華文化帶給全世界。因為傳統的文化不僅在意大利是缺失的,在整個西方世界都遺失很多。所以神韻的宗旨值得世界的關注,這對我們都是很重要的,因為神韻讓我們了解遺失的傳統。」

繪畫和雕塑藝術家Cettina Callari :「在最後的節目中,可以看到現在的年輕人跟以前是不同的,原來的人更有文化,人們有更多的時間在一起,互相交換意見,現在的人們不是這樣,每個人只專注自己的事情,不像原來那麼美好了。我很喜歡演出涵蓋了過去和現在。」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巴勒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