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唐山打人事件 網民追問被打女子下落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7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天津法輪功學員劉連坤獄中被迫害致命危

天津市北辰區大張莊鄉法輪功學員劉連坤,遭中共非法關押,目前被迫害至生命垂危,親友呼籲國際關注。

據明慧網報導,劉連坤今年53歲,他在2019年8月無辜被中共警察從家中綁架,之後,被構陷罪名,非法判刑5年,關進天津市濱海監獄。

獄方爲了逼迫他放棄法輪功信仰,對他進行所謂的「嚴管」,也就是施行體罰、酷刑和強制洗腦的精神折磨。

當局還派人威脅他的妻子,聲稱如果劉連坤不放棄信仰,就要把他的妻子也抓起來,並停發養老金等等。

劉連坤在獄中被迫害的細節,目前外界難以知曉,但天津市濱海監獄的「嚴管隊」,曾在2020年3月,將法輪功學員李少臣迫害致死。

唐山打人事件 網民追問被打女子下落

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繼續發酵,由於事發後,4名被打女子和親屬一直沒有公開露面,網友開始追問她們的具體下落和現狀,紛紛質疑官方仍然在掩蓋事件真相。

網上不斷曝光新的現場視頻,其中一段畫面,視頻中女子的慘叫聲令人心驚。還有唐山網友爆料,說4名女子中,3名已經死亡,但官方一直掩蓋。

同時,唐山火車站6月15日宣布,從當天起,所有進入唐山市的人員,都要向所在社區報備登記。統一安排車輛轉運,上車前需人車合影,到達後司機也要進行拍照,不拍不能離站。

消息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網民質疑官方此舉是爲了阻止網民前往調查打人事件真相。

有人說:「政府如臨大敵,敵是人民。」

還有人說:「是不是怕有人去查那4個女孩的事情?我看很多網友都想去看看受傷女孩,這波操作讓我感覺網上傳言是不是真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