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非凡的伟大艺术 神韵意大利撒丁岛首演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1日讯】6月9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意大利萨丁岛首府卡利亚里的诗情剧场Teatro Lirico)首演,当天剧院大爆满。当地政要和艺术届人士赞叹神韵演出非凡独创,给人不可思议的感动,感觉被带到了另外的美丽而空灵的世界,并盛赞神韵的创作者是位伟大的艺术家

音乐家Fabio Furia:“作为音乐家,看到如此宏大的演出真是太激动了,演出的完美令人震惊,带给人的感动是无法想像的和惊人的!演出传递信息很明确,是超越于舞蹈演出之上的。精准同步和每个细节的完美令人惊叹!我必须说,总体而言,这个演出绝对非凡,可以肯定的是,这个演出的创作者是位伟大的艺术家,因为一切都如此完美。”

2022年6月9日晚,音乐家Fabio Furia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意大利萨丁岛首府卡利亚里的诗情剧场Teatro Lirico)的首场演出。(新唐人)

撒丁岛地区议员Carla Cuccu:“直到现在,我感受到巨大的情感,真正宏大的感觉,因为色彩、音乐、天幕和舞蹈演员的优雅浑然天成。他们如此的优雅,在舞台上飞翔,太美妙了 !我真的太开心了,我感觉被带到了另一个空间,美丽,空灵的世界。”

2022年6月9日晚,撒丁岛地区议员Carla Cuccu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意大利萨丁岛首府卡利亚里的诗情剧场(Teatro Lirico)的首场演出。(新唐人)

卡利亚里市府顾问Stefania Loi:“很新颖,很美,天幕特效叹为观止。我们从未见过这样的色彩和特效,美丽,独一无二。”

2022年6月9日晚,卡利亚里市府顾问Stefania Loi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意大利萨丁岛首府卡利亚里的诗情剧场(Teatro Lirico)的首场演出。(新唐人)

卡利亚里市府顾问Alessandro Fada:“我是第一次看神韵,很美的演出,伟大的音乐家和技艺精湛的舞蹈演员,演出真是独一无二!”

2022年6月9日晚,卡利亚里市府顾问Alessandro Fada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意大利萨丁岛首府卡利亚里的诗情剧场(Teatro Lirico)的首场演出。(新唐人)

艺术家、画家Francesco Nonnis:“非常美,尤其是舞蹈演员们的年轻让我非常震惊。演员们想要找寻真正的中国及其根源,这对我们西方人来说很重要,我们对这个千年文明知之甚少,能够了解如此古老而且几乎被毁灭的文化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

2022年6月9日晚,艺术家、画家 Francesco Nonnis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意大利萨丁岛首府卡利亚里的诗情剧场(Teatro Lirico)的首场演出。(新唐人)

卡利亚里市府顾问Alessandro Fada:“演员们通过精湛技艺,带给我们和平与安宁的信息,希望人们能明白这信息。”

撒丁岛地区议员Carla Cuccu:“演员们才华横溢,为卡利亚里的居民提供了一个良机来反思、成长,找到我们撒丁岛也拥有的价值观的融合。 希望你们早日回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意大利记者站卡利亚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