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非凡的偉大藝術 神韻意大利撒丁島首演爆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1日訊】6月9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意大利薩丁島首府卡利亞里的詩情劇場Teatro Lirico)首演,當天劇院大爆滿。當地政要和藝術屆人士讚歎神韻演出非凡獨創,給人不可思議的感動,感覺被帶到了另外的美麗而空靈的世界,並盛讚神韻的創作者是位偉大的藝術家

音樂家Fabio Furia:「作為音樂家,看到如此宏大的演出真是太激動了,演出的完美令人震驚,帶給人的感動是無法想像的和驚人的!演出傳遞信息很明確,是超越於舞蹈演出之上的。精準同步和每個細節的完美令人驚歎!我必須說,總體而言,這個演出絕對非凡,可以肯定的是,這個演出的創作者是位偉大的藝術家,因為一切都如此完美。」

2022年6月9日晚,音樂家Fabio Furia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意大利薩丁島首府卡利亞里的詩情劇場Teatro Lirico)的首場演出。(新唐人)

撒丁島地區議員Carla Cuccu:「直到現在,我感受到巨大的情感,真正宏大的感覺,因為色彩、音樂、天幕和舞蹈演員的優雅渾然天成。他們如此的優雅,在舞台上飛翔,太美妙了 !我真的太開心了,我感覺被帶到了另一個空間,美麗,空靈的世界。」

2022年6月9日晚,撒丁島地區議員Carla Cuccu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意大利薩丁島首府卡利亞里的詩情劇場(Teatro Lirico)的首場演出。(新唐人)

卡利亞里市府顧問Stefania Loi:「很新穎,很美,天幕特效歎為觀止。我們從未見過這樣的色彩和特效,美麗,獨一無二。」

2022年6月9日晚,卡利亞里市府顧問Stefania Loi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意大利薩丁島首府卡利亞里的詩情劇場(Teatro Lirico)的首場演出。(新唐人)

卡利亞里市府顧問Alessandro Fada:「我是第一次看神韻,很美的演出,偉大的音樂家和技藝精湛的舞蹈演員,演出真是獨一無二!」

2022年6月9日晚,卡利亞里市府顧問Alessandro Fada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意大利薩丁島首府卡利亞里的詩情劇場(Teatro Lirico)的首場演出。(新唐人)

藝術家、畫家Francesco Nonnis:「非常美,尤其是舞蹈演員們的年輕讓我非常震驚。演員們想要找尋真正的中國及其根源,這對我們西方人來說很重要,我們對這個千年文明知之甚少,能夠了解如此古老而且幾乎被毀滅的文化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

2022年6月9日晚,藝術家、畫家 Francesco Nonnis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意大利薩丁島首府卡利亞里的詩情劇場(Teatro Lirico)的首場演出。(新唐人)

卡利亞里市府顧問Alessandro Fada:「演員們通過精湛技藝,帶給我們和平與安寧的信息,希望人們能明白這信息。」

撒丁島地區議員Carla Cuccu:「演員們才華橫溢,為卡利亞里的居民提供了一個良機來反思、成長,找到我們撒丁島也擁有的價值觀的融合。 希望你們早日回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意大利記者站卡利亞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