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嘉精英赞:神韵带人走出消沉 精神提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9日讯】6月7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嘉义的演出,吸引了众多政商界人士,他们表示,神韵带来了精神觉醒。

嘉义真善美狮子会准会长谢淑贞:“(神韵)增加了我们的能量,非常感谢。”

嘉义国际性社团妇女领袖谢淑贞感佩神韵演出给台湾带来“精神复苏”,让人走出消沉。

嘉义真善美狮子会第一副会长(准会长)谢淑贞女士,观赏2022年6月7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嘉义的演出。(龚安妮/大纪元)

嘉义真善美狮子会准会长谢淑贞:“我觉得每一次都给我很大的感动,尤其这一次是因为疫情的关系,让大家都很沉闷,但是这次这么观赏(神韵),有一个很深的印象,就是说精神提升。”

首次观赏神韵的云林县议员颜忠义表示,神韵帮助台湾下一世代,是品德教育的指引。

2022年6月7日下午,云林县议员颜忠义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嘉义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云林县议员颜忠义:“我们神传文化的演出,可以让我们体悟到纯真、纯善、纯美的那种境界。品德教育,然后可以延续到有一个真正的指引,让我们下一代、让我们年轻世代,可以更加了解我们中华文化,她的最真的精髓在哪边。”

谢淑贞感谢神韵,鼓励还没走出来的观众,把握神韵在台湾七城市的演出,在后疫情时代获得珍贵的精神提升。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陈逸文、张年洁台湾嘉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