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嘉精英讚:神韻帶人走出消沉 精神提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9日訊】6月7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嘉義的演出,吸引了眾多政商界人士,他們表示,神韻帶來了精神覺醒。

嘉義真善美獅子會準會長謝淑貞:「(神韻)增加了我們的能量,非常感謝。」

嘉義國際性社團婦女領袖謝淑貞感佩神韻演出給台灣帶來「精神復甦」,讓人走出消沉。

嘉義真善美獅子會第一副會長(準會長)謝淑貞女士,觀賞2022年6月7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嘉義的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嘉義真善美獅子會準會長謝淑貞:「我覺得每一次都給我很大的感動,尤其這一次是因為疫情的關係,讓大家都很沉悶,但是這次這麼觀賞(神韻),有一個很深的印象,就是說精神提升。」

首次觀賞神韻的雲林縣議員顏忠義表示,神韻幫助台灣下一世代,是品德教育的指引。

2022年6月7日下午,雲林縣議員顏忠義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嘉義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雲林縣議員顏忠義:「我們神傳文化的演出,可以讓我們體悟到純真、純善、純美的那種境界。品德教育,然後可以延續到有一個真正的指引,讓我們下一代、讓我們年輕世代,可以更加了解我們中華文化,她的最真的精髓在哪邊。」

謝淑貞感謝神韻,鼓勵還沒走出來的觀眾,把握神韻在台灣七城市的演出,在後疫情時代獲得珍貴的精神提升。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陳逸文、張年潔台灣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