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华人地产公司老板:非常感谢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8日讯】6月7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上演了今年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四场演出。一位华人地产公司老板看过演出后,向神韵艺术家表达由衷的感谢。

意大利地产公司老板丽丽:“今天我来碰运气,我住在这个附近,我来碰运气看能不能买到票,运气很好,买到了一张票,很高兴,我把我的票传给我所有意大利的朋友看。”

2022年6月7日晚,意大利地产公司老板丽丽,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和意大利朋友一起来看演出的地产公司老板丽丽赞叹神韵演员技能高超。

意大利地产公司老板丽丽:“非常好,服装也非常漂亮。还有演员素质非常好,技能也非常好,那当然我是中国人,我知道演的是什么。我这个朋友是意大利人,他也很明白,他也经常看,想知道中国的历史。”“我觉得她真是挺好的,宗旨,反映了中国的历史,还有现代,一些现代的现实的政治问题,这是对的,很多人不知道,比如法轮功这些内容,很多人不太理解的东西。”

意大利地产公司老板丽丽:“太谢谢了,神韵演员真的功夫真的是非常好的,服装也很好,音乐也很好,真的很谢谢。”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郑同意大利米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