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華人地產公司老闆:非常感謝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8日訊】6月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上演了今年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四場演出。一位華人地產公司老闆看過演出後,向神韻藝術家表達由衷的感謝。

意大利地產公司老闆麗麗:「今天我來碰運氣,我住在這個附近,我來碰運氣看能不能買到票,運氣很好,買到了一張票,很高興,我把我的票傳給我所有意大利的朋友看。」

2022年6月7日晚,意大利地產公司老闆麗麗,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和意大利朋友一起來看演出的地產公司老闆麗麗讚歎神韻演員技能高超。

意大利地產公司老闆麗麗:「非常好,服裝也非常漂亮。還有演員素質非常好,技能也非常好,那當然我是中國人,我知道演的是什麼。我這個朋友是意大利人,他也很明白,他也經常看,想知道中國的歷史。」「我覺得她真是挺好的,宗旨,反映了中國的歷史,還有現代,一些現代的現實的政治問題,這是對的,很多人不知道,比如法輪功這些內容,很多人不太理解的東西。」

意大利地產公司老闆麗麗:「太謝謝了,神韻演員真的功夫真的是非常好的,服裝也很好,音樂也很好,真的很謝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米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