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多處祕密軍事基地曝光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7日訊】

中共多處祕密軍事基地曝光

中共在多個地區的祕密軍事基地最近被曝光。6月6號,台灣《聯合報》報導說,最新谷歌衛星地圖顯示,福建漳州、福州機場周邊的山頭,突然出現了新建的大規模防空陣地。陣地的布局構型前所未見,部署著號稱能反制巡航導彈的紅旗-6彈炮合一系統,陣地規模也由原本的一個營提升為兩個營。

據說,這與台灣將增購「雄昇」巡航導彈系統有關。

專家分析說,中共在福建的防空陣地曝光,是因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谷歌把衛星照片上,俄羅斯軍事設施的「馬賽克」去掉了,所以連帶中共的軍事設施被曝光。

臺灣國防部表示,他們對中共的軍事動態,都能適切掌握,並以「料敵從寬、禦敵從嚴」的態度,適切應對處置。

在福建軍事基地曝光的同時,中共在柬埔寨的海軍祕密基地也被揭露。

《華盛頓郵報》6月6日報導說,西方官員透露,中共正在柬埔寨祕密建造一座海軍基地。祕密基地在柬埔寨泰國灣的雲壤海軍基地北部,定於本週舉行奠基儀式,中共駐柬埔寨大使可能會出席。

西方官員說,這個基地將是中共在印太地區的第一個海外海軍基地。但目前中共和柬埔寨都否認雲壤共軍基地的存在。

5月份 至少42名法輪功學員遭冤判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沒有停止,5月份,至少又有4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據明慧網報導,被冤判的法輪功學員中,有15人是60歲以上老人,年齡最大的80多歲。還有社會各界精英人士。

其中,四川樂山市法輪功學員朱明容遭冤判8年,湖北紅安縣女警察程連連被冤判7年,長沙計算機人才莫其兵被冤判3年8個月,江西鷹潭市78歲的鐵路老公安胡德元遭冤判3年。

中共公檢法人員還搶劫法輪功學員的財物,5月份,僅法庭非法罰金就多達188,000元。

明慧網說,中共過去22年來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已經罪不可赦。近年來,迫害法輪功的政法委、「610」官員集中落馬、警察大量被審查,正是「善惡有報」的天理在昭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