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场大爆满 休斯顿观众为神韵着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7日讯】周末,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休斯顿的四场演出全部爆满,其中两场爆满加座。神韵的舞蹈,音乐,展现的文化和背后的内涵都让观众着迷。

2022年6月4日,仪器监测公司老板David Brower在休斯顿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仪器监测公司老板 David Brower:“舞蹈演员太棒了,太棒了。在休斯顿我们欣赏了很多舞蹈表演,我们是艺术爱好者,神韵演员非常了不起。”

2022年6月4日,税务公司老板Thomas Helvey在休斯顿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税务公司老板 Thomas Helvey:“有很多编舞是我以前从未见过的,色彩和精准度都令人陶醉。”

仪器监测公司老板 David Brower:“我觉得整个中国文化都很迷人。”

仪器监测公司老板 David Brower:“西方文化比较集中在某一点,但中国文化更加博大精深,更加包容,比如舞蹈节目清晰的表述了轮回等概念,这是演出的另一个精彩之处。”

税务公司老板 Thomas Helvey:“一些乐器的细微差别引人入胜。有些乐器,对不起我叫不上名字,有很独特的音质,是你以前从未听过的,非常好。”

2022年6月4日,商务咨询公司老板David Shiroma在休斯顿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商务咨询公司老板 David Shiroma:“音乐非常好,与舞蹈及一切配合默契,让情感自然融入。”

商务咨询公司老板 David Shiroma:“那个外科医生和他女儿的故事让我很有感触,很动人,呈现的很好。让我想起我知道的正在发生的一些事情。”

观众对中共迫害信仰感到遗憾,认为神性内涵才是中华文化的基石。

税务公司老板 Thomas Helvey:“我注意到了,演出将神性元素和节目很好的结合起来。”

商务咨询公司老板 David Shiroma:“是的,我觉得很好,神性是中国文化的基石,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好事,很遗憾中共政府镇压这种文化。”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