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場大爆滿 休斯頓觀眾為神韻著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7日訊】週末,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休斯頓的四場演出全部爆滿,其中兩場爆滿加座。神韻的舞蹈,音樂,展現的文化和背後的內涵都讓觀眾著迷。

2022年6月4日,儀器監測公司老闆David Brower在休斯頓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儀器監測公司老闆 David Brower:「舞蹈演員太棒了,太棒了。在休斯頓我們欣賞了很多舞蹈表演,我們是藝術愛好者,神韻演員非常了不起。」

2022年6月4日,稅務公司老闆Thomas Helvey在休斯頓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稅務公司老闆 Thomas Helvey:「有很多編舞是我以前從未見過的,色彩和精準度都令人陶醉。」

儀器監測公司老闆 David Brower:「我覺得整個中國文化都很迷人。」

儀器監測公司老闆 David Brower:「西方文化比較集中在某一點,但中國文化更加博大精深,更加包容,比如舞蹈節目清晰的表述了輪迴等概念,這是演出的另一個精采之處。」

稅務公司老闆 Thomas Helvey:「一些樂器的細微差別引人入勝。有些樂器,對不起我叫不上名字,有很獨特的音質,是你以前從未聽過的,非常好。」

2022年6月4日,商務諮詢公司老闆David Shiroma在休斯頓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商務諮詢公司老闆 David Shiroma:「音樂非常好,與舞蹈及一切配合默契,讓情感自然融入。」

商務諮詢公司老闆 David Shiroma:「那個外科醫生和他女兒的故事讓我很有感觸,很動人,呈現的很好。讓我想起我知道的正在發生的一些事情。」

觀眾對中共迫害信仰感到遺憾,認為神性內涵才是中華文化的基石。

稅務公司老闆 Thomas Helvey:「我注意到了,演出將神性元素和節目很好的結合起來。」

商務諮詢公司老闆 David Shiroma:「是的,我覺得很好,神性是中國文化的基石,這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好事,很遺憾中共政府鎮壓這種文化。」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