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精英:神韵完美到毫米 带人置身仙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6日讯】6月5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上演了本年度在当地的第三场演出,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主流精英表示演出让他们无比感动,因为神韵完美到毫米,带观众远离尘世喧嚣,置身于神话之中。

诊所老板兼牙科医师 Silvia Pullerone:“这是一场真正美丽的演出,充满了动人的情感、深邃的文化,还展示了传统价值和高超的技艺,演出将3D动态天幕运用于展示传统文化的演出中确实是一种创新。”

2022年6月5日下午,诊所老板兼牙科医师 Silvia Pullerone 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保险公司IT经理 Matteo Sponchiado:“演出感人肺腑,我真的很喜欢水袖舞,颜色真的很棒,一切都非常流畅,很令人兴奋。确实,演出感人,令人激动。这真是一场几乎让我落泪的表演。”

诊所老板兼牙科医师 Silvia Pullerone:“观赏这场演出带给人一种非常美妙的感觉,让你远离尘世的喧嚣,仿佛置身于童话故事中,置身仙界。然而演出中更多的主题是当代的,并且非常真实,因此虽然演出在用舞蹈讲述故事,然而不幸的是这些是当今世界上真正的问题。”

当主持人介绍说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的时候,剧院内立刻响起一片热烈而持久的掌声!米兰观众在用掌声向神韵艺术家表达欢迎和支持。

2022年6月5日下午,保险公司IT经理 Matteo Sponchiado ,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诊所老板兼牙科医师 Silvia Pullerone:“我认为在西方国家来上演神韵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因为中国并不像我们这样自由。我认为这场演出确实应该在全球巡回上演,让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可以知道这些问题。”

保险公司IT经理 Matteo Sponchiado:“神韵节目丰富,表现多样的情感,舞蹈动作细致入微,演员们协调一致,所有的一切都真正完美到毫米。服装也是,为艺术家的舞蹈动作锦上添花。”

诊所老板兼牙科医师 Silvia Pullerone:“歌词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认为这是演出留给大家的信息。”

保险公司IT经理 Matteo Sponchiado:“从神韵歌词中我明白,人类的局限肯定来自我们自己,来自我们的思想。如果我们能超越我们的思维,就没有更多的限制。”

诊所老板兼牙科医师 Silvia Pullerone:“演出带给我们巨大的能量,因此我真希望再次观赏一次神韵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郑同意大利米兰报导